close
今天和佳君為了社團的公演我們跑去一中學舞,因為乃慈太忙碌了,我們就先去別的地方晃。在前往天津街的文心路上麥當勞就變成為我們今天的晚餐。我們像往常的點了自己選擇的餐,麥當勞阿姨依然笑容滿面的服務(尤其是店長),我卻不知道待會將發生一件很妙的事...

當我們準備拿餐上2樓享用時,店長用寒暄的口氣問我們讀哪呀~幾年級啦..等,我們也就跟他聊了幾句,在上樓梯時我聽到他又重覆了一句我剛才說的話"東海二年級"我心想這種事也不用大肆宣傳吧,又不是什麼台大還是哈佛!

我和佳君就大快朵頤的吃著我們的晚餐,邊吃邊聊八卦,唉~這就是女人的本性!!當我們把肚子餵飽後我們將要離開麥當勞前往天津街。此時..當我踏出門口時,後頭傳來"何小姐 何小姐 等一下" 我那時聽到的時候還跟佳君說應該不是再叫我吧?心想這家店服務也太好了吧,竟然可以熟記客人的姓。可是..不對呀,我們剛才聊天也沒講到我姓什麼,見鬼啦?! 於是我們2個人又繼續的踏下一步...說時遲那時快,店長就像看到什麼似的追出門外,依然大喊"何小姐 何小姐" 沒錯~這次我可以確定他是在叫我了。


『你是何小姐吧』

「我是呀~你怎麼知道...」

『我們裡面有人認識你呀』

(OS:我有這麼紅唷~走到哪都有人認識我..哇哈哈XD)

「有人認識我?」

『對呀~我們裡面的員工有一個是你朋友』

(OS:驚嚇100)

「真的嗎?是誰?是誰?」

『我不能告訴你ㄟ..』

(OS:神經病唷~幹嘛不能說? 無言到爆 ==)

「拜託你啦~到底是誰?」

『我不能講啦~我待會指給你看,你偷看就好了』

(OS:店長...我想揍你!!)

「喔喔~好」

結果店長始終都還是不肯告訴我那個認識我的人是誰,他走進店裡面跟其他員工問了幾句,而我就像傻子一直在外面等待店長給我的驚喜...最後,過了2分鐘,店長用手勢比了他已經下班的意思...

吼~~這種賣關子的感覺真的超痛苦的啦!店長是怎樣?覺得這樣很神秘、很好玩唷搞?的我心都癢癢的,一直想知道究竟是誰 ><

到底是誰~~快出來自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