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的春假眼看就要結束了,明天又要面對現實上課去。

明明大學上課比起高中輕鬆多了,有課才去上,沒課就在宿舍睡大頭覺。讀書也沒人逼,你愛這麼玩就這麼玩,那不是應該要很快樂嗎?但是為什麼我會這麼討厭現在的生活呢?現在的我就像一隻駝鳥逃避現實,不敢面對孤單,於是開始欺騙自己,把自己搞得很忙。無非的就是要讓時間流逝的快一點,多麼希望在筋疲力盡後,閉上眼再醒來,發現現在原來的都只是一場夢....

究竟是什麼力量可以讓我支撐到現在?是我自己?還是那一顆善於逃避與欺騙的心呢?

多麼希望自己是個不理智,意氣用事的人。或許現在的我才不會那麼痛苦。

認清自己吧~懦弱、膽小、無能才是我的本性....

誰不想要自己的天空是藍的,但是不管怎麼樣,灰色的雲層就是撥不開。於是我把自己的眼睛矇上,不想看到那片灰色的天,假想自己也有像別人一樣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