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倒楣!所有一些鳥事都發生在我們身上...要命的是今天是
我們家要拍全家福的一天...

早上出門因為我們家那位超級沒時間觀念的老爸,被他拖到有點來不及
,大家還為了一件鳥事大吵一架,氣氛僵到不行。到了拍攝地點,我
爸一度說不拍,要我們自己去拍!我們自己去拍?那叫什麼全家福,搞
屁ㄚ!!

後來雖然氣氛稍微緩和,但是還是有那麼一點冰的存在。當越拍越順
利以後,我以為衰神應該遠離我而去,但是更慘的即將到來...吃完
午飯,後我的肚子劇痛,原本想可以忍住,但是我真的沒辦法ㄌ!!最
後還上吐下瀉,雙腳發軟跌坐在地上... 當然,造成所有工作人員的
驚動,折騰了很久,這個風波才稍稍平息。

話說回來化妝真的會讓人變成另外一個人,那種變臉的功力還真不是蓋
的!!難怪現在街上都沒有醜女,每個人都似乎戴著一個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