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最後一科─中文,正式宣佈我的寒假開始囉!真的很感謝中文老師排在16號考,讓我們比別人還早
結束期末考。雖然黑色星期五那一天我們B班破天荒的一次考4科,星期六8:10AM一大早就又要考令人聞風喪
膽的會計,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啦!現在的我正在享受考完過後的輕鬆,而A班和C班還在努力的奮鬥呦~好可
憐ㄛ...哇哈哈!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啦~~(我真是有夠壞胚子..^^)

上大學之前老師跟我說大學會過的很快,果然我才瞇一下眼就到了學期末ㄌ...回顧這學期,我真的成長了很
多。不管這成長的過程是痛苦還是快樂,可以明確的是我終於瞭解什麼叫人生。或許我有時候還是會依戀著過
去,但是現在的我比一進大學的我好太多了。大概因為歷經太多的痛苦,所以那種小傷不算什麼。現實總是把
我從夢中拉回,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最後自己也變的莫名的堅強,即使我一點都不想要....

地球依然的在轉動,時間還是要過。告訴自己不要再依戀過去,看看身旁的人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而自己
卻一直停在原地...我想夢是應該要醒了!

我要認清這個世界,看清楚自己的方向,什麼樣的人生自己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