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jpg    

 點圖看更多行程

 

休假的下午,我和Mr.O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討論著明年的旅行計畫,也算是執行尚未完成的蜜月旅行。太多地方想去卻不知道該先去哪個地方好,漫遊在各大旅遊網站,世界的毎處景色在我眼前展開,突然一張圖抓住了我的注意力,接著就是一陣熟悉和一連串的回憶,那就是「斐濟」。 

IMG_3732.JPG  

斐濟是我和Mr.O第一個一起出國的國家,雖然那時我們都在紐西蘭,但那幾天的旅程卻帶給我們許多深刻畫面,除了國家的文化衝擊,最難忘還是那裡的美景。

 FJ LIVERY_01_9821HR.jpg  

有趣的是我再繼續研究電腦上的網頁發現這個斐濟行程竟然是台北直飛斐濟!!  這真得讓人很震驚。通常如果我們要去斐濟都要轉機,台灣沒有直航班機可以抵達,這樣的航程時間至少都要10幾小時以上,抵達後可能魂都飛走了,美景還沒看到,就先急著補眠,醒來可能就要準備回家了0128.jpg  。而現在從台北直飛斐濟只要約9.5小時!! 根本就是上飛機吃個飛機餐,看部電影,然後睡一覺,再睜開眼,已經置身於南半球的太平洋群島了。

 FJ_GUEST SERVICES_0988HR.jpg  

FJ INTERIORS_01_6761  

易遊網頗強的,關於這讓我掉下巴的直航行程只有他們獨家開賣,也就是說如果想要實現人生可以到過如仙境般的斐濟,不找他們不行呀!! 因為我知道太多人光是聽到航程時間就會退後到不見蹤影,然後默默的把這國家從清單中畫掉,找個相似的海島國家替代。

 

想必現在肯定很多人在準備春節的出國計畫,易遊網的斐濟直航當然也攻下了這熱門時間,覺得再過不久,機位應該所剩無幾。他們的行程規畫以及飯店安排根本就是為現代忙碌的人所設計。一個完全放鬆,卻又不至於像馬爾地夫那樣,被關在島上飯店只能對著大海發呆般的無聊,而是豐富卻過於不緊湊的活動安排。

 Sheraton Fiji Resort_06.jpg

Sheraton Fiji Resort_02.jpg  

飯店完全是吸引我的最大一點,那就是全程都是入住五星級飯店呀!! 0031.gif  回想之前到斐濟玩還是以背包客方式旅行。大家都說斐濟很適合蜜月,我卻不認為,現在想起來,住宿佔了很大的重點呀!! 不管是Sheraton 喜來登度假村、Westin 威斯汀度假酒店、Hilton 希爾頓度假酒店,還是InterContinental州際高爾夫度假村,都是耳熟能響有水準的大姆哥飯店。光是住宿你就已經邁向仙境的一半了。

pro_pic_44.jpg

從空中俯瞰似愛心形狀的Tivua Island

 

先前的遊記我曾經說過到斐濟不需要行程,放鬆就是主要行程,易遊網的行程安排巧妙的抓住這個核心重點,但又不讓你過於沒事做覺得無聊,畢竟亞洲人真的無法像老外拿著一本書坐在海邊一整天。除了帶你市區觀光,還有安排原始部落參訪,讓你一探斐濟人的真正當地生活。接著還有熱門的結婚或蜜月勝地Tivua Island來頓悠閒的島上BBQ午餐,喝著啤酒,嘴裡嚼著肉,再搭配無敵的超美海景,喔天呀!!! 人生這樣一次就夠了!! 我保證未來我會好好工作的。  

 ñHñsROSF53A_Sunset.jpg   

FVB08-0169_(McLennan)_S.jpg  

夜晚,看著夕陽西下,海風徐徐的吹在臉上,讓你嚐嚐斐濟的風味餐點,再搭配土著的熱情舞蹈表演,畫下美好的一天。不得不說,這樣的包套行程真得是引誘著我。相較於先前的斐濟行,真得是玩得好辛苦呀 (0143.gif  ) 。自助旅行交通又不便,餐餐吃泡麵,睡覺還不時蒼蠅吵….,老公!!! 我們再去一次斐濟吧! 0026.gif  

intercontinental fiji golf resort & spa_3.jpg

想要來趟愛自己的放鬆之旅嗎? 或是跟家人一起歡聚的家庭旅行? 還是牽著另一半的手一同在斐濟留下愛的回憶呢? 快點來看看只有易遊網獨家開賣的行程吧! 機位有限,先搶先贏!!0114.gif  

 

愛在斐濟 :http://www.eztravel.com.tw/event/20150921_fiji/index_fiji.html?out=fiji.blogger.admedia

 

  延伸閱讀 

F I J I 斐濟 ●  喔~原來斐濟在這裡!

F I J I 斐濟 ●  Nadi 來和大嬸比賽看誰橘子疊得高

F I J I 斐濟 ● 【漫遊】不需要規劃,放鬆就是主要的行程

 

 

 

 

 

 

arrow
arrow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