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1441451493171.jpg  

 

時間的消逝,總要在轉身回頭,才發現那之間的距離。

 

臉書跳出了兩年前的今天動態,一張穿著白衣黑裙,表情充滿期待的我,與眼前的訂位系統合照的動態。原來,今天已經是我機場人生的滿兩年日子。臉書的新功能是貼心,卻總是殘酷的提醒著曾經那時如何又如何,想要帥氣的跨步往前走都無法。

 

回憶,是巨大的漩渦。

 

如此幸運,我跨越了花航的新舊交替時代。女孩子夢寐的山梅紅紫雲灰的制服,是許多女生追夢的動力。如今,現在是充滿朝氣卻不失婉約的星際戰服。不過,看久了這套新制服,在實際穿過後發現它的設計與剪裁還是真得很厲害,喜歡新制服勝過舊制服。但ㄧ開始我也是相當唾棄它,第一眼的確不太能讓人接受。有趣的是,新制服發表時,大部分人在叫罵時,身邊許多設計衣服的朋友都覺得新制服比較好看,果然走在時尚尖端的人與平民老百姓的眼光就是不同。

 

這一天的到來確實有讓我嚇了一跳,因為還停留在才剛發佈了滿一年的文章,怎麼兩年又到來。在滿一年後到這第二年的日子,機場人生的軌道也是愈來遇上軌。這期間我又被安排訓練到票務櫃檯,雖然每一次值到這樣的班沒有一次愉悅0044.gif  ,白眼更是翻得我臉部快中風。大半的時間也在港龍組學習到新的系統和拓廣了小小眼界。

 

已經走向新人來,也無法好好記住每個人名字的狀態。要等到三個月後真正留下的孩子,才會開始認識他們,多麼殘酷!對於工作的心態也從緊張到適應,最後現在呈現一個已經與這份工作完全融合的感覺,更清楚的知道每件事情的背後發生與結果。當然,對於那種不把人當人的瘋乘客,我也沒在給他好過! (小朋友不要學,姐姐有練過0125.jpg  )

 

PicsArt_1441451257633.jpg   

唯一的同期戰友 - 阿芷

 

同期的同學一個個走,漸漸離開我們的戰場,現在也只剩下我與阿芷共肩抗戰。不至於到感傷,卻更讓我知道這裡真的只不過是個大家圓夢的地方,夢圓了,緣盡了,就繼續追逐下個夢。曾經,有個過來人學長說過,在這地方最多就兩年,超過兩年你大概就拖不了身,你與這行業幾乎是離不開。他說的是職涯成長和經驗,但發現原來與人之間的感情也是如此。兩年這時間,真的會讓人習慣,不管是人事物。

 

2 years , 720 days

 

接下來的每一天,還是請多多指教。

 

莫忘初衷。

 

 

<航廈紀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勤 機場工作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