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5-03-10-20-50-24-909.jpg  

 

今年三月曾經提過我的人生將會有180度的翻轉,而這樣的翻轉再過三個月公諸於世時跌破了大家眼鏡,相信很多人都趴在地上找他們的下巴。

 

是的,我要結婚了!! 

 

很多人都覺得不可置信,覺得婚姻與我根本是扯不上邊的想像,足以代替我的名詞應該是「勇敢」、「夢想」之類的正面能量。但實在不能怪我的朋友如此大驚小怪,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把Mr.O (發"歐"音,不是數字0) 藏得深不可及,所以他的出現夠讓許多人瞬間腦袋空白瞳孔放大。唉唷~姐我就不喜歡分享私事嘛!(甩頭~一個巨星的包袱)

 

其實結婚這事兒早已在201410月就開始討論,然後有焦慮恐慌症的我老早在12月就把結婚的大事都完成了50%。新祕、喜餅、婚紗照、婚攝、場地...等的麻煩事在一年前全搞定。絕對不是我多想結婚,而是活動人的宿命,我受不了事情拖到後面才老牛推車的完成,因為離大日子越近,越多你想不到的雞毛蒜皮事全部跑出來,那真的會很想逃婚呀!  

 

那為什麼這麼晚公開這令人心碎的消息,因為想給大家一個Surprise! (再次甩頭...其實是很擔心身價一落千丈  ) 哈哈哈沒有啦~只是擔心太早公開大家絕對會忘記我的婚禮是什麼時間,本來就沒什麼朋友的我多害怕婚禮沒人來的窘境呀! 所以才在婚前4個月公開,但肯定大家現在早也忘了(怒)

 

六月在臉書公開要結婚這消息,瞬間湧入的留言快讓我滅頂,按讚的次數可能如果我擺張裸照都還沒那麼多0115.jpg  。PO出這張照片時其實內心很複雜,邊打著這些文字竟然默默流淚,意外著自己也走到了這一天。

 

capture-20150708-205025.png  

婚姻從來不在我人生規劃中,愛情更不是我生活的中心。曾經以為此時的我持續為一份自己所愛的工作竭盡生命,為夢想一步步邁進...。但人生總有好多時後是突如其來的出現,然後不知不覺的改變,就好比生命中的另一個人。


別那麼驚訝,因為連我都還不敢相信自己做了一個完全不在我人生計劃中的瘋狂事。別說我不夠義氣沒早點跟大家說,因為總要自己心理調適好才敢開口。

我還是我,依然還是你們認識的何露西,只是這次我不再只是奔向這個夢想還是那個國家,而是牽著另一個人的手努力著我們的未來。一個我很愛他,他更愛我的男人。」

 

關於決定結婚的內心啟發與感觸文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這也是我廢置blog很久的原因,每天工作,有時間就繼續搞婚禮(完全是以辦活動的角度來看待),剩下的微少時間只能在床上打滾耍廢,偷閒於忙碌疲憊後的餘光。

 

剩下三個多月的時間,希望這不是婚前的最後一篇文章

 

我不再是一個人了,從現在起會有另一隻手緊緊的牽著我,創造屬於我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