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5-01-26-13-09-48-936_mh1422249063971.jpg   

 

去了這麼多國家,環遊世界的清單還有許多等著我去探索,但對於「越南」這國家我卻想都沒想過。有趣的是,早在之前就聽說越南是白人近期很熱門的觀光國家。一直到進了現在的工作,越南航線是公司的主要航線之一,每天看到的越南人比看到我媽的時間還要長 (媽!我好不孝呀~~0005.jpg  )。

 

一個又一個的越南新娘蹬著恨天高的高跟鞋,雙手搓著拜託你說:「姐接拜託拜託!!」的苦求你不要罰他超重費,但眼睛始終無法不注意那眼前連女人看的都會流口水的低胸美景。還有他們真的很會穿高跟鞋,然後搬著比水泥袋還重的行李箱,雙腳卻穩如泰山,經典!

 

但也更多的是有苦說不出的越南新娘,櫃檯前那根本沒有愛只有交易的夫妻。吊郎當的台灣老公,一看就是找不到老婆,但又要傳宗接代所以討個越南老婆。可憐的越南新娘自個兒顧著兩三個娃兒,還要吃力的搬著行李,旁邊沒用的老公就只是不耐煩催促她快點,然後再不斷回頭斥喝小孩。這樣的畫面看得讓人不禁心酸,同樣都是人,為何她們要落得這樣命運?

 

這是我對越南的印象。

 

身旁有幾個去過越南就愛上的朋友,一直向我說著那裡的好。說那裡其實好漂亮,說那裡物價便宜東西也好吃。說去不了法國就去東方小巴黎-越南,享受著跟巴黎一樣在路邊喝咖啡的悠閒。

 

這是我對越南的好奇。

 

這樣的印象衝擊交疊著,決定把「越南」的旅行list 在清單中插了隊。我想揭開這城市的神秘面紗,我要打破大眾對越南的刻板印象,我想知道為什麼越南成了白人最熱門的亞洲觀光國家。

 

接下來,旅程即將帶你到越南 - 胡志明

 

請繫好您的安全帶,飛機即將落地,謝謝。0114.gif0114.gif01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