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曾經記錄我青春歲月的無名小站也要和MSN一樣和我們說再見了,雖然可以資料備份下載和輕鬆搬家,但光是想到要搬離這個不怎麼樣,甚至因為臉書被取代讓大家都快遺忘了這個家我就捨不得。


我承認自從無名賣給奇摩後就變得很遜,接下來擋不住的潮流臉書微博又開始後,無名更是像個曾經植入大家心中,但隨著時間也慢慢淡忘的一個地方,連討厭臉書的我都不得不快被同化。但縱使這樣,我反而覺得無名變得更加清新,少了人來看,不再是商業的點擊率後,這裡才是可以好好自我說話的空間。只不過,終究還是抵不過現實呀~ 無名始終還是不能因為這樣的小眾市場繼續懸崖勒馬,大家還是要生活的


 哎~ 我光是想到要把這幾年來的網誌照片完整的搬到另一個家就是如此困難的事,更別說到了新家還要在學新的功能,我根本就是個電腦白癡呀!! 



時間無情的持續前進,那曾經的有形回憶都將隨著時間淡去,僅剩下那看不見的情憶藏在我心。



無名小站,我的青春,下一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