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應該是在考驗我吧 ? 它是不是想要測試我有多勇敢,多麼的毅力不搖,讓我清楚的知道我所做的事情是不是真的都那麼的不切實際?
 
為什麼我不能跟別人一樣乖乖的找個工作,存錢過日子? 為什麼我就是有那麼多想做的事情,而且如果不做就好像會死,即使眾人都不看好?

為什麼我總要跟別人不一樣 ?

告訴自己不能這樣子,我是何露西,打不倒的何露西,我有一顆很強的心臟,很硬的耳朵,不被外在的噪音和亂象所影響。每當我快被打敗時,就會用更強大的信念來與這些負面、黑色情緒抗戰,因為我是何露西,武功高強的何露西。

但是為什麼....現在我好像快被Game Over 了?! 長期建立起來的硬牆一塊塊的崩落瓦解,落的一發不可收拾,我努力的喚起那些曾經給我勇敢的信念或者是人,隨便甚麼都好,只要不讓我的信心被敵人攻佔,什麼都好!! 但是....現在我卻找不到....

我快抬不起頭了,連唯一僅剩的勇氣都在此刻消失的無影無蹤...,只剩叫軟弱的眼淚。

難道,我真的要跟這個社會妥協 ? 我是不是該這麼做才對?

為什麼那些我曾經不認同一輩子只為了錢追著跑,只求安穩人生的那群人,在如今他們看來才是真正走向幸福終點的人? 而像我這樣的人才叫活該。

我不想和現實妥協,我不要和無奈委曲求全,因為如果真的這樣,我真的會死...

只是現在這樣的我,有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