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西蘭漂流了一年後,我離開前往其他國家繼續走跳我的人生,卻從來也沒想過回到台灣後竟然會走上出書的路,因緣際會還在一些地方演講,分享旅途上的心得給想要變勇敢的壯士們。這不是我的計畫,卻意外走進我的人生規劃裡。這些意外的事讓我在人生道路上多了不一樣的風景,刺激了不少的火花。



我一點都不特別,我的故事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我卻十分的感謝這些不管是被逼來還是自願賣我面子的所有人,感謝他們的參與,讓我知道原來我的不經意,不特別,如果可以激起他們一點對人生和旅行的漣漪,那就真的值得了。

在這些大朋友、小朋友的身上我看到了他們的勇氣,就好像當年還沒踏出去的我。從他們身上我發現自己一點都不孤單,原來這世界上到處都是同好,一群熱愛自己生命,並且想要豐富它的同好。




感謝你們,給了我機會可以站在大家面前分享,我在你們身上所獲得的不亞於在旅途上看到的風景。尤其特別回到台灣,很難不被眼前的現實和周遭的噪音所影響,正在我逐漸被那些東西給吞食時,還好有你們,讓我看到當初的我影子。

雖然現在才說感謝好像太晚了,但是我要讓你們知道我真的真的好感謝你們呀!!! 再一次的謝謝你們大家,希望你們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