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小蔡 (來ㄧ盤 ?!) 的家裡在竹山是間有名的中藥店- 永光堂,身為第五代傳人的他顛覆傳統的思維,想要把老爸和阿公的歷代事業網路化,而要砸自己腳(?)的第一個產品就是在鎮上老饕都知道的獨家秘方大補蛋。把只有竹山人知道的美食廣為讓大家都吃的到,所以開始往網路行銷方面販售產品。

但對於老古板的上ㄧ代,網路? 行銷? 這是衝三小! 雖然這是阿爸和阿公的心聲,但他們還是決定放幾根手指頭給小蔡闖ㄧ闖。 只是小蔡真的是背負著使命和老人家看衰的壓力在開創他的事業。深怕若搞砸家族事業,真的就要被砍手砍腳當小菜了!

他拿著ㄧ盒大補蛋要我試吃看看,想知道像我這種叼嘴的人對於他的商品有無任何想法。只不過,我對蛋實在沒有太大的興趣,尤其像這類的蛋我最怕蛋黃了,每吃一口蛋就要喝好幾口水,蛋沒吃完,水都喝光了。所以當小蔡拿蛋要我試吃時,我還真是興致缺缺(攤手)。



網路販售的大補蛋ㄧ盒裝,裡面有四大包,每ㄧ包有六顆。包裝簡單典雅,就算拿來送人也不錯。每一顆蛋都是用家傳的祕方滷汁,搭配人蔘、茯苓、黃耆等二十種中藥材滷製整整五天,然後再以真空包裝冷藏配送。因為小蔡他們家堅持不放類似防腐劑的東西來延長保存期,堅持秉持著仁醫仁術的心情為大家健康著想,所以每顆蛋都只有十天的保存期限。(唉唷~放點防腐劑就不會那麼搞工(台語)啦! 現代的人吃泡麵還不是吃的那麼開心!)






每個包裝都很貼心的有個缺口,讓你好撕不沾手!最適合飢腸轆轆像餓死鬼的上班族了。(都不懂到底在餓什麼? 只不過看了一整天的臉書和逛網拍有這麼消耗卡路里?! <開玩笑>)





哇哇哇!!!(大叫三聲)花黑噴?!! 各為小主,請您瞧瞧~ 這蛋是魯得透徹,我想王羲之的入木三分也不過如此吧!更絕的是,當ㄧ撕開包裝後,那撲鼻的香味,中藥魯汁的味道真是不得了! 這可都是小廚房永光堂精心特製為小主們準備的呢!! (甄環毒至今仍在我體內揮散不去,到現在電視重播好幾次還是看的樂此不彼)




然後(回歸正常語氣),小蔡要我仔細的看這些蛋的表面 ,每顆都有薄薄的白膜附在蛋上面,那就是在滷製過程中時藥滲透進去時覆蓋所形成的。光是看到這裡,就覺得這大補蛋真的是顆好蛋! 此時,小蔡公公(喂喂喂!! 我是有帶把的好嗎?)還很貼心的告訴我這庸婦(?! 沒禮貌!)他們每顆蛋都是經過精心細選,顆顆都是經過ISO9001HACCP認證通過的好蛋呢!!

寫到這,我以為就結束了。應該到這裡就可以證明小蔡家的大補蛋真的是好貨,至於試吃就甭了吧? (真的好害怕吃蛋 ><)

在公公..喔喔不是! 在小蔡再三拍胸補保證他們家的蛋絕對可以讓我驚喜,我才決定踏出勇敢的那一步(?)吃蛋。(真想罵你白癡)

咬下那一口,蛋白的確Q嫩,在咀嚼的過程中可以ㄧ絲絲的吃到中藥的甘甜味,但味道並沒有很重,所以害怕中藥味的捧友可以放100顆大石的狂嗑大補蛋了。吃到後面時,突然讓我微之一震,驚艷的事情發生了。沒錯,那就是小蔡堅持我一定要嚐嚐他家大補蛋的原因。



Ladies and Gentleman~ 神奇的事要發生了! 通常吃便利商店的茶葉蛋,蛋黃總會讓人很ㄍㄟ ㄍㄨㄧ (台語),國語就是很乾啦! 總要一口蛋黃好幾口水,但是永光堂大補蛋的蛋黃真的沒有這種狀況耶!! 它的蛋黃真的好綿密,而且溫潤不乾澀!
我保證你只要吃一口,你絕對會對它的蛋黃感到好奇和驚喜,然後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說不定還會把蛋白拿去餵狗,只吃蛋黃。(娘娘,這就誇張了...)

總之,我要說的是,公公家( X! 人家真的是男兒身啦!!)的大補蛋真的有讓我驚艷,這也是我決定要好好大力推薦一下的原因。

辦公室下午茶還在煩惱吃什麼嗎? 小朋友的點心還是買那些不健康又會肥胖的零食嗎? 現在大家又有好口福囉!! 永光堂的大補蛋真的真的是零嘴或正餐配菜的好選擇呀!!



現在就去買:

官網:http://www.ihergo.com/store/ygtegg/home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ygtEGG

訂購專線:
0930-247-209

E-mail:ygtegg@gmail.com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橫街71



貼心提醒:

真空包裝的大補蛋就是冰冰的吃才好吃唷!! 如果真的好想吃熱的,那就用電鍋蒸一下,不要像某人(是誰?是誰?)蠢到竟然把蛋拿去微波爐微波,結果就發生蛋蛋大爆炸事件,那時候還被住宿的老闆罵到臭頭,很哀怨的蹲在角落把微波爐洗乾淨...


 再碎嘴幾句:我突然覺得我好適合當試吃部落客唷!!至少沒錢賺還有免費的食物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