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送著別人離開後,我與Cromwell 說再見的時間也到了。

這個看似不怎樣的小鎮,卻有著它背後的迷人韻味;背包客的相同季節工作移動動態,讓我與一群人的相識,原本枯燥乏味的工作,回頭看,卻因為這些人,讓我至今依舊好懷念。

在宣布工作結束的那天,每個人在一片哀嚎之下,同時想著下一站要去哪。日日夜夜,有人忙著找下份工作,有人開始規劃旅行;有的人已經放下心中石頭,安定好下一站,有的人卻也是哭喪著臉,不知道該麼辦。

而我,也在思考著,接下來,將要去哪裡?

是找工作? 還是和朋友們一同旅行? 心中也因此這些問題,困著我好幾天。

心中是想著要和朋友們一起去其他地方玩 ,但現實問題是戶頭沒有足夠的錢讓我燒到下一份工作。若是要找一份工作,可以工作的時間又不長,這樣別人會僱用嗎?

無止盡的自我對答,是旅行中循環不斷的必經過程,一切都由自己作主,Go your Way !

最後,在經過戰勝其他誘惑以及一番又一番的思考後,我決定了我的下一站 


但尼丁 Dunedin,我來了!!



為何選擇了但尼丁? 又打算在這曾經讓我不喜歡的城市做什麼? 下回分曉


離開Cromwell的那天早上,最後一批離開的我和幾個朋友,在巴士站互道再見後,我和Judy選擇了不買車票到距離要兩小時半的但尼丁,而是用著我們的金拇指 hitch hike。這一次,我們誰也不敢把握是否可以成功,畢竟這種半長途車程,就連充滿女人味的Judy都無法打包票。(舊文回顧: 女人味十足Judy)



已經做好可能今天會因為攔不到車而留在Cromwell一天的打算,也有可能會搭到車,但無法直達但尼丁,anyway 不管如何一切回頭都來不及了,因為我們沒買車票,一天只有一班的巴士也走了,所以,金拇指,再次重現江湖~~


因為車程時間長,加上前往目的地的沿路是荒涼的,我和Judy防身措施準備齊全,我的辣死人防狼噴霧劑,還有藏在她口袋的刀子,希望著這些東西都不會派上用場。


 Hitch hike start


站在high way上,一台車又一台車呼嘯而過,我們看著身後的行李,雖然擔心著今天的何去何從,卻只能不斷催眠自己不用擔心。就在我們垂頭喪氣的同時,突然,一台車,停了下來。

耶耶耶!!! 我們的貴人出現啦!!!  開心地同時再看著手錶,我們只花了10分鐘就hitch hike到了!! 我和Judy 開心得又叫又跳。

就在一個剛好要回但尼丁開學的蘇格蘭小帥哥,順利的把我們載到下一站,但尼丁。

Dunedin , I'm comig  !!!!


(櫻桃吃夠本日記,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