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到了離別的時候了,每個人在離開Cromwell的下一站都不同,看著小巴士把一批又一批的你們給載走,我們揮手著說再見,引擎一動,揚起飛塵的黃沙,我知道下一個坐在裡頭的將會是我。


旅行者,就像是不斷相互交錯著的兩條線,有時相聚,卻也不時的分道揚鑣,然後再等待下一次的見面。

我們都在追尋著自己的目標,不需要觀眾,也不需要得到誰的青睞,只有自己清楚著,縱使這場戲一點都不賣座,but I don't care !

看著一開始到現在的照片,我們都覺得好不可思議,也覺得好幸運,在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遇見了你們。雖然讓我們以為可以掏金的地方撲了空,卻飽了友情的荷包,值得

這些女孩們,豐富了我的旅行。



我總說,旅行的沿路風景很棒,但更吸引我的是那些在旅途中遇到的人,沒有他們,旅行的色彩就沒那樣的繽紛。

我會懷念我們的第一次相遇,沒有網路的日子一樣過得很充實,誰在半夜睡覺磨牙,誰又打呼打個不停;還有坐在廚房看著外面的金髮帥哥一個又一個走過去,口水流個不停卻還是輸給Judy。還有,女孩們專屬的限制級話題,我也會記住


這一切的一切,我會懷念




背包再次上肩,下一站的流浪就在櫻桃的結束下,重新開始。

 



離開的日子越來越近,我的下一站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