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兩個月前離開時帶著所有人的祝福,沒有包袱的前往另一個國度;我知道因為有他們,自己才可以這麼勇敢的頭也不回的離開。

新鮮的一切,未知的新奇,讓我的生活增添許多色彩;但難免,調色盤上永遠少不了那灰色,好像沒有它,就襯托不出其他顏色的美。

日子裡的歡樂或悲傷有時候不是有伴就可以那麼簡單的分享,任何的情緒往往都得自己藏在心中,經過處理器的轉換後再歸檔。


這是德德在離開前送我的禮物,這平常大而化之重色輕友的傢伙,竟然製作了一本日記本,裡面貼著滿滿的我與大家充滿著回憶的照片,還有為了蒐集每個我愛的人祝褔,而奔波各家門市;你知道我一定會很感動,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你這王八蛋會這樣做。


 

但是,你一定不知道,你的日記本是讓我有勇氣度過每一天的動力;我時常翻開它,寫下一天的喜怒哀樂,就好像在紙上與你們分享,只有這樣,才可以把心中的資料夾清空一點點,而不再那樣的超載。

你也不會知道,多少次我都看著裡面那些白癡無俚頭的照片傻笑好久,甚至是讓我變回那愛哭的我,短暫的時光回溯,歷歷在目,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它,是我最忠實的傾聽著;它,是唯一可以毫無保留的發洩我心中想說的話;它,讓我變得更堅強。

我會繼續地在這日記本裡寫下我旅途上的每個風景,把它填滿;等到寫完最後一頁時,那時不再是此時的我,期待著全新的我! 


Cheers




『 可以笑也可以哭,不一定要別人保護;不要讓現實殘酷,把你趕上絕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