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終於到了!


歷經14小時的煎熬,眼前的一片寬廣讓我瞬間還無法相信已經離開台灣的事實;長時間的高空壓縮讓我身心俱疲,一心只想前往住宿的地方,乾淨舒服的床是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踏出機場又是重見光明,早已把在台灣被質疑visa 以及到了紐西蘭又是處理的好一會兒才過海關的驚險全都拋在腦後,此時我要好好享受這裡的美好。

搭了shuttle bus抵達後,以為會是柳暗花明的景象,但此刻的眼前卻是讓我背脊一涼;裝潢老舊不說,check in拿到鑰匙打開門那剎,我真的好想說 : 媽~我想回家!!!!!!!! 

兩間廁所大的空間塞進四個人,連行李箱打開都了問題;溼氣重的霉味陣陣傳來,喔還有我的床,名副其實的記憶床,之前別人睡的身形都清楚地刻印下來,酷吧

很好,我的第一大挑戰,打破生活品質! 看來我要好好習慣它 : (



走了20分多鐘到附近商圈開始辦理手機電話和帳戶,第二大挑戰- 英文震撼教育 !

我們真的是吃盡了苦頭,不知道是否應該要高興都沒有會說中文的人,我們一路上用盡所有力氣聚精會神的上完聽說讀寫,我想沒有進步,至少也成功的挫敗了內心那幼小的心靈。

還好,一切在我們嘰哩咕嚕之下都成功完成,第二挑戰也實現了我會被英文逼到哭的願望,我想,會好轉的!




最後,這裡冷到我直發抖,髒話連串才可以使我溫暖,我是個超怕冷的人,或許經過一年後的酷寒訓練,我可以在台灣的寒流來時在路上裸奔都不成問題。


BTW,區區奧克蘭就大的跟台灣沒甚麼兩樣,沒有車的我們,只能靠11號公車踏遍各處,加上食物又貴,總是克難的草率解決,回到台灣我應該就變成林志玲了吧 : D



Everything is OK , and will be fine  ! 

Good luck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