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兩年的計劃,如今,再不到12小時即將兌現,這一天的來臨,好慢也好快。

溫暖的家裡,熟悉的環境和語言,還有眼前的以及腦子所浮現的朋友們臉龐,一切的一切也會瞬間改變...

我想我應該可以過得很好!?

錯綜複雜的心情擾亂原本自以為的美好和浪漫,尤其是看到朋友們的噴淚禮物和一堆的祝福,更是讓人有種衝動想喊暫停!



這趟旅程要的是什麼? 我無法給明確的答案,但至少知道我不會也不要什麼。



原本刻意安排週一的班機就是希望可以如往常,不需要任何人的送行,一切就當只是我去玩久一點罷了,對家人、對朋友都是;最好是大家都遺忘了這件事,當看到我已經是在紐西蘭和大家說哈囉,那不是更surprise !

(註:老娘我是要去紐西蘭紐西蘭紐西蘭....不要再說:你是去澳洲嗎? = = : )



不幸的是,這安排,失敗! 

但幸運的是,我身邊擁有好多好棒的捧友,你們的貼心讓我不知道要如何回饋給你們,就連在澳洲的Mr.小菊,也越洋打電話來關心;我多希望,你們每個人現在都可以出現在我面前,我想給你們一個大大深情的擁抱!

還好,我保留了送機的權利,把所有人都阻擋在外,讓我沒牽掛沒留戀的空間;而且這也不是什麼出國唸書還是嫁人,實在不用這樣鋪張,因為我害怕到時候是你們要推著我進去,我才肯離開  :D



接下來的旅途,不奢望有多順利,這畢竟是一場冒險;最好是每天啃麵包,睡火車站,然後被耳邊充斥著似懂非懂的英文逼到天天哭。




我可以嗎?


我相信, 我 可以的


我的冒險旅行,現在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