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穿著高中制服角色扮演的趴踢畫面我還在流連忘返,24歲的生日就已經不知不覺的來敲門。

又過了 一年

無數的時光流過,改變了多少? 期許的 又實現了幾分?

但不管怎樣,我不會忘每年許願吹蠟燭的童心悸動

遇到開心的事就我一樣不計形象的張嘴大笑;面對不愉快的事,微笑後再比個中指轉身離去,拋之而去。

依舊一個人也沒關係,這樣才可以隨時毫無負擔的瀟灑離開,而且我有好多好棒的捧友

這 就是我。


迎接24的時刻,好多人陪伴著我,明年生日在異國的我 會很想念你們的 : (

時尚咖啡館瘋子夥伴的生日蛋糕,少了你們今年差點沒有蠟燭吹,還好三個願望我還有許到,只是有好媳婦和我一同共享我不是很滿意 :P

工作結束後續攤的酒鬼夥伴,夜店的帥哥正妹不是重點了,你們穿著工作服熱舞還有Alyssa全付武裝卻忘記帶鞋穿著夾腳拖才要快笑死我。

       

天兵的你們,謝謝一整天的陪伴,一同出遊的感覺好棒,就連史蓋都快面臨拋妻命運依舊出席,讓我好感動

只可惜快樂苗栗遊的重頭戲都在我幸運的跌坐在狗屎上才進入高潮,德德一直笑到我只想拿石頭砸他。

   

還有簡訊和臉書的捧友們也很謝謝你們,你們祝福我都有收到,那些沒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我會記住你們等著瞧 XD

最後,要感謝我的家人,是他們賦予這樣的我,I love u ~
        
       


24歲,生日快樂 !

還有,我也要一直很快樂 :D

Happy Birthday to me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西 的頭像
露西

● 愛旅行的露西女孩 ● Hello ! Lucy girl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你這個臭孩子!!你太G車了!看我早班怎麼好好折磨你
  • 喔姐姐你別氣 下回你再這身打扮我們一起去春吶~

    露西 於 2011/03/20 14:21 回覆

  • 蛋糕一起分享沒該西拉...
    預算預算...哈哈哈!!
  • 那天沒有把奶油砸在你臉上太可惜了 哈哈哈~

    露西 於 2011/03/22 09: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