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小女孩長大話題,人妻終於可以短暫地拋開她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與我們像少女般的度過美好的早餐時光。

聊天圍繞著人妻的生活,想要藉此窺探婚姻後的日子是不是一樣浪漫有趣,但不幸的,反而沒有給我們這些少女多了點結婚的期盼,取代的是同情的眼神,一成不變,規律性,讓我想起我現在的生活不就是如此,平凡又單調。

但慶幸的,我多了無拘無束的自由,可以毫無負擔的為我的生活增添樂趣,但人妻出來玩耍,我還不時的擔心她會被婆婆老公追殺,不敢讓她玩太晚回家,免得變成家題問題的兇手,太可怕了!

心臟跳動加快的頻率沒有增加,老夫老妻的生活模式提早呈現,就好像我問了許多有伴侶的夥伴,下週一的情人節要怎麼度過,每個人的回答竟然是: 「 沒要幹嘛~ 就跟平常一樣吧!  」

兩人之間不就是要增添生活情趣才能走得久? 究竟是我愛作夢喜歡作怪?  還是現實生活本來如此?

但不管怎麼樣,我唯一知道的是,我要不時的把人妻拉出來放放風,否則她會悶壞,很快的就往黃臉婆目標邁進。


婚姻生活,真的不簡單!




§ 題外話 §

昨天去看了賴聲川和王偉忠所帶領的全民大劇團- 『瘋狂電視台』,好看到爆炸,笑到嘴巴都要脫臼還是笑個不停 : D

       


跟台下的觀眾互動也好多,不知不覺自己都成了整場戲劇的其中一員,玩得大家不亦樂乎~

尤其是聽到趙正平飆髒話罵人Live版真得很有趣,跟電視裡一模一樣,就是那個樣子!!

這部戲不僅看得讓人哈哈大笑,也有很多省思;它呈現了電視圈的現實生態,反應了現在的觀眾在收看電視的趨勢問題,造就許多人的扭曲。

戲劇的魅力,真得好迷人...

這部戲超棒,大家快點去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