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簡單的可以,完全無法想像一個月前還是像戰爭一樣的過活,現在可以如此的幸福睡到自然醒,而我也很珍惜。

心靈的指針又慢慢的歸零,一切都不會再存在,只剩下咖啡因文字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在咖啡店的角落,找到自己最舒服的姿勢,隨著時間的流逝讓頁碼也悄悄增加,飄浮在冰美式上的透明寶石也一點一滴的縮小。

有時候,會什麼都不做的對著窗外發呆,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呼嘯而過的車、在轉角接吻的小情侶或者是步履蹣跚的拾荒老人;重覆又單調的畫面不斷上演,但卻怎麼樣也看不膩,因為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是我在看他們,還是他們在看我。

也有的時候,我會盯著紐西蘭地圖開始作起白日夢,幻想自己騎著綿羊在草地奔跑,或者是在巧克力工廠一邊包裝一邊咀嚼滿嘴的巧克力;但,我知道這樣的日子不遠了。


辭職前,期許在這個時候要完成好多的目標,但如今卻一個也沒實行,我果然無法完全鬆懈下來,否則不僅頭腦空白,連心都不知道放假到哪兒去了;或許等下週開工後就會變回原來的何露西...怎麼還沒25歲,就覺得已經不再那麼年輕了?

再次回到小星星的擁抱,卻有股莫名的壓力,是害怕不再像往昔那樣的熟練,無法掌握自己所未預料的? 還是以前的人事物已非,那樣的快樂就不再存在?

希望我可以handle好,也相信我可以 : )



開始準備,恢復戰鬥力 !


十萬元,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