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現在熱門的電影,只是當決定離開的那一刻,就計畫要離開這讓人心碎的城市,前往花蓮的車票和那被放逐的空間就靜靜地等待這一天。

就一個人,不需要陪伴,我只想讓那錯縱複雜的情緒有個出口,讓眼淚在沒有人看到的黑暗中獨自流完,然後重新出發。

冰冷的水泥牆、灰暗的空間,還有安靜到讓人害怕的氛圍,我要在這將自己歸零,並且學會原諒自己。

只是為什麼每當眼睛閉起來,許多畫面都湧進腦海裡,然後眼淚就會止不住的一直流?

這不是我?還是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我?

我相信,或許這幾天就會有答案。

沈澱,會重新點亮藏在角落的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