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8:57 am

第二天的早晨,未退的宿醉讓我難過的無法動彈,還好躺在床上一睜開眼睛就是一片蔚藍的海,你們說是不是很美,美的讓人好想就住在這不回台灣。

      

     


該死的宿醉讓我像條死魚,昨夜都吐光了,但今天還是止不住,吐到膽汁都出來了,我與馬桶又奮戰了好久....。

離開那可怕的地獄,來到這什麼都不想做,只想放空只想休息,明明就是年輕人卻搞的像老頭一樣;這幾天的旅程,我們都睡得好過癮,完全值回票價,因為我們的旅費都重金砸在旅館裡。



       

12:17am

勉強自己打起精神換上泳衣,準備去曬太陽,看著這件得來不易的衣服真是好諷刺 XD


      

天呀~是不是很棒!! 果然治宿醉的最好辦法就是曬太陽,把汗都逼出來,此時我已經生龍活虎的拿著腳架東跑西跑的在取景了。

眼前的海讓人忘卻一切煩惱,若是時間可以暫停在這個時候那該有多好~

  

這裡的沙細的就像麵粉一樣柔軟,或許這就是上天賜予Boracay的禮物,難怪這裡被評選為全球最美的七大沙灘之一。玩過關島、峇里島的我,結論下來,長灘島這裡真的最美,也最好玩!!  要結婚的捧友們,來這裡就對了!!

不用跑行程,不用吃多好的美食,只要可以一直在沙灘上打滾就好幸福 : 3

  

4:32pm

曬了將近4個小時的太陽,已經開始覺得自己的肌膚已經慢慢得和當地人越來越像了,再過不久,我們就會黑得只剩一排牙齒,然後也嚇到別人。

離開太陽的熱情,我們終於要踏出森林到外面的城市覓食去;照片裡的就是當地最常使用的tricyle,最多可以塞五個人,如果真的塞滿,從後面看超像一團肉彈。


 

4:52pm

HALOWICH也是功課有做到的,裡面都是辣妹服務員,看著她們我都覺得比食物還可口,在這裡消費就可以免費打國際電話,於是乎,我也打了電話給我娘,沒有報平安,只說了昨天喝酒喝到吐的事,然後還得意洋洋的哈哈大笑三聲,隨即掛掉,恕不知我娘已經在台灣拿皮鞭等著我回來了。

 
   

5:13pm

夕陽開始西沉,天空變的又是不同於白天的風貌,多了一種說不出浪漫感,漫步在沙灘上,微風舒服的打在臉上,那種愜意,那種靜謐,讓我好想.....把毛毛推進海裡,換個男人給我還比較應景!!

是不是對著海說出我內心的話,它就會隨著海浪帶到另一方,讓上天知道我在想什麼?

看著無際的海,讓人好想流淚......


 

6:26pm

吐到肚子裡空空的,一整天也沒吃東西,晚餐我們決定吃熱呼呼的韓式料理,讓熱湯來溫暖我的胃吧!!

在這條沙灘上有許多的餐廳和bar,光著腳丫,踏在柔軟的麵粉沙上,吃著美食,聽著海浪聲....天殺的!! 人生還有什麼比這個過癮?

Boracay食物不管是哪個國籍,都有耳聞很重鹹,而且是非常鹹!! 果不其然,鹽好像都不用錢的,滿嘴的菜有一半都是鹽。


 

8:31 pm

女人本性展現,這裡有許多小東西可以逛,毛小姐先搶了頭香,買到第一個屬於他的紀念品~


 

10:17pm

NAMI真的棒透了! 有時間我再向大家敘述它有多好;你沒看錯,這就是隱藏版泡泡浴,許多人沒有研讀NAMI的百科全書,就會喪失掉這個好機會,而且這泡泡浴是Free !! 

露天的浴缸,若白天泡就可以看到海;晚上泡,抬頭看就是滿天星.....喔天呀!! 我的標題下的一點也不誇張,是不是棒的讓人想結婚!!

絕非情色,因為原本可以很美好的泡泡浴時間被毛毛搞的一點都不浪漫,有人泡澡可以泡到像蓋棉被一樣嗎? 這什麼東西呀↓

      

真的是爛透了!! 不過從此照片可以證明,泡泡多到我根本看不到毛毛的裸體....

咦? 不過他好像也沒有嘛....哈哈哈 XD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