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在台北的日子,總是以狼狽的姿態現身在各大街小巷裡;身心俱疲的癱在捷運的一角,任由列車駕駛至下一站,再命令自己打起精神繼續加油...

咒罵的日子伴隨著生活,這是我們釋放壓力的管道。流過太多的眼淚,卻也得到不少的歡笑,一次又一次的重覆循環,在這之中或許成長了許多,只是在每天兵荒馬亂的日子,還無法細細品嚐。

節奏快得好幾次迷失了自我,源源不斷的問題和挑戰沒時間想自己,連『休息』都成了奢侈;在每一次的喘息之間,只能知道自己還活著,卻時常忘了活著的意義,久而久之,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之間,好陌生。

有得就要捨的道理,是在此刻這階段要學習的課程,只是好幾次還是都不免難過那從手上失去的東西,沒有必要的灰色情緒揮之不去,久久藏在心底。

看來,我還是太嫩!

或許我要的不應該是擁抱,取而代之的是當頭棒喝的一巴掌,把那隱藏的無能给摑醒,讓我更看清什麼叫現實。

但是我瞭解,在結束後,剩下的都會是讓我會不禁揚起嘴角的美好回憶;你、妳、你們、妳們...的影像會深刻的烙印在我心裡。

曾經讓我厭惡的城市,如今我早早已悄悄的對它留下遺戀,我想離開的那一天,又會是一場久久不能平復的離別傷感。

眼前的迷霧好像逐漸消散,踩在腳下的道路也越來越清晰,現在只剩下的是決定的力量。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