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正面思考不再存在,如果催眠自己的激勵自我話語也不再有用,那怎麼辦?

你說 凡事都往好的一面去想,但是我已經很努力,卻怎麼樣看到的大都是不美好的事物

你說 忍耐一下,這都是在學習,但是難道只有這樣才叫學習嗎? 為什麼我不能快樂的學習?

你說 這叫做修行,要學會隱藏自己的脾氣,但是年輕就是氣盛,這也是心理無法控制生理的呀!

你說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要學會習慣,但是我不服,我從小所學到的不是這樣呀!那些人之初 性本善都跑到哪裡了?


為什麼一定要順著這世界的規則走? 難道我不能逆著走嗎?

為什麼好人都被壞人踩在頭上走? 好像要坐到那地位就要變壞人

為什麼真相總是不能說明白? 人們就是喜歡用欺騙自己的角度幫它套上可笑的說法

為什麼只想簡單的當個人,想哭就哭,不爽就咆哮,開心就大笑,這些事怎麼變得這麼難?


誰說任性就是無理取鬧? 我只是想要不修飾的表達我的情感

誰說做人太直就不對? 他馬的我就是不喜歡你不服你,為什麼我得裝出還要一副崇拜你模樣


如果這個世界就是如此,而我無法改變,那我會隱藏退出這無聊的遊戲

因為這從頭到尾就只是個詐欺遊戲,起始的是自己,欺騙的也是自己

停止吧! 這種循環還要幾次,人生才會過癮? 我不要再這樣作賤自己了


夠了,我的正向能量已經用完了,有的也只剩下滿肚子累積的怨氣

去死吧壞人! 滾回你的星球去!

我的世界應該是由我來當道! 你算老幾!!

Fu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