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忙到無法悠閒的上網,每天被工作疲勞轟炸,都已經不知道假日是什麼,縱使如此,無論如何我仍然要擠出旅行的時間,雖然總是匆忙的打包行李,瘋狂後還要面對棘手的工作問題。

肚子裡有好多的話想說,腦子裡有好多篇的文章想寫,但時間不允許,只能像現在趁午休時間報告一下我的近況;要好好的寫篇文章已經是7月中回台中才可以做的事了,喔天呀~我真的好想回家。

馬不停蹄的NCC案子,這週五開始第一場活動,我的胃持續翻騰,光幻想活動當日,那些牛頭馬面的猙獰表情,我就足以睡不著也吃不下。

我的捧友們,若7/2 你們有空,就來捧個場吧! (活動詳情請洽NCC網站)

放鬆的宜蘭行,真的是相當鬆,沒有行程,只有漫步,不是我們老了,而是太陽大到我們一點興致也沒有。

曲折的小琉球行,讓我感受到夏天的熱情,也找回了原本的何露西,其實我真的沒有變嘛  : )



誰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沒有暑假,只是看你想不想要

選擇過怎樣的生活型態,決定過怎樣的人生,決定權都在於 你 !!





我的工作,雖然很難熬,但它將會是我未來成功的跳板

我的心情,雖然有時晴也有時陰,但我享受這其中的變化

我的生活,雖然不完美,但我卻把它過得很精彩





因為,人生就這一次,不瀟灑的走一回,還要等待何時?


露西加油! 大家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