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那讓人喘不過氣的套裝,蹬著三吋高的高跟鞋,來來回回的奔波,一場場的面試,喘息間看著鏡中的自己,我不認識她。

一個月的時間,若要清高的說從不被影響根本是鬼扯,面具一到夜幕時分就會瓦解,剩下只有那不斷懷疑自我的猜測心;天一亮,沒感情的盔甲再次套上,不變的戲碼重覆上演著。

沒有灰姑娘浪漫的情節,時間一樣到了,有的也只是殘酷的結果,最終,奇蹟仍然沒有發生。

直覺告訴我不應該繼續下去,因為這樣只會持續看低自我的價值,最後連我僅剩那驕傲的自信也會蕩然無存。

在完成最後一份呈上面試的企劃報告後,下一個計畫即將執行,除非公司中意我的企劃,否則一切清單如期進行。

會落到如此的下場,有人覺得我活該,其實我的後路明明很多,我大可以去做行政工作,或者是接我娘的安親班,不然還有許多現有的位置等著我,但這都不是我想要的。

就算結果我一樣落魄無成,天天追著夢想跑,但我甘願,至少我不後悔,因為這才是我要的人生,我不要到了垂死前,還感嘆著哪些事還沒追求過。

Anyway,不管誰說什麼,不管結局會怎樣,誰也無法負責,這是我的人生,我說的算!!






慶幸擁有雙魚座記恨的特質,而我善於將這些一旦烙印在心中就抹去不了的恨轉為另一種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