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又一個月再度轉眼間隨風逝去,而我依然還在人群中尋尋覓覓,求得在夾縫中一點點的生存。

即使如此,總是告訴我自己千萬別被眼前的殘破局面給左右;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不要因為世俗的評價而模糊了原有的堅持,忘了我是誰。


如果哪一天我也照著大家認為應該要這樣安排的路走,那代表 我墮落了。


等待,是一場無聲的耐力賽,誰堅持的下去誰就有機會拿到籌碼參與這場勝負未知的賭局。

然而情緒難免會被接到生氣想要關機的保險公司,或者是跑來問我有沒有興趣進演藝圈但我看他八成要敲詐的公司所受影響,他們一定不知道每一通的來電都是我們的希望。

從開始找工作到至今,不多不少恰好是半個月,離我的deadline也只剩一半,當初約定好的,若期限一到依然如此,那我不想再為了誰,決定遠走高飛。

別用那種憐憫的眼神看我,我也不會為了你們所認定的成敗與期望感到抱歉,因為 我從來沒對自己失望過。




是什麼時候,大人們不再懷有夢想,庸庸碌碌過一生就叫幸福 ?

是什麼時候,兒時那澄澈彷彿會說話的眼珠子不再發亮,取代的卻是這世界的醜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