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的情人節雖然不屬於我們的日子,但女孩們卻也沒閒著。

不成文的傳統規定,讓我們每年都有理由好好寵愛自己一番。

血拼買巧克力吃大餐不奢望別人,還是一切自己來願望比較容易實現。


佩蒂好狗運連續兩年都搭上順風車及時趕上我們的饗宴,下次再傻傻被男人騙就不讓你參加。

愛雪莉是新成員目前留校察看,時常和佩蒂吵架卻要我在網誌幫她寫好話,說什麼留一點給別人探聽。

凱薩副會變本加厲的認為自己是公主,但總是像河娜一樣吵著要吃炒碼麵,這要我該如何是好。

只有金曼曼最乖,最遵守本協會法規,但妳別忘了我生日願望,否則我們真的要嫁給賣龍眼的了。


今年還能跟你們一起過實在真的好開薰,即使我相信有幾個叛徒往後會一一離開,但我已經準備好退會的儀式了,保証讓你們永生難忘XD

遲來的情人節實況報告,祝2009年、女孩們還有全天下 

Happy Valentine's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