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實在是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你們的留言我看到了,都快哭了我,總而言之我會加油的 !


畢業恐慌症就像產前憂鬱症一樣,讓人心情總是會默默的起伏不定,最近我肝火指數總是飆高,真的是需要來顆清心丸。


經過本人實驗證明,99%男人還是愛小妹妹,算了算了戀童癖無藥可救,他們不知道熟女現在才是當道  XD


下星期三謝師宴讓人哭笑不得,女人的戰爭即將開戰,明明就該忌口的時候肚子卻像開了大洞,我好想大吃大喝呀  !!!!


宴會一結束我想跳上計程車直衝麥當當,大口的往嘴裡塞薯條雞塊,把最近的殘念一筆勾消,哈哈~


             


親愛的蕭德德要去美國找洋鬼子了,希望邱比特的箭快點射向他,否則他都快要被寂寞給殺死了,祝你好運 : D


所有的人都在放暑假了,我卻持續的與考神在搏命,所以別再說我難約了,我的schedule 真的爆了 = =


我已經在幻想異國的陽光與沙灘了,朋友們請再等我一下,我一定一定會努力畢業。


希望,畢業典禮那天可以打破年年下雨的魔咒,給我一個太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