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告訴你們,我現在好難過好難過,難過得想要尖叫大哭。


我知道每個人的個性本來就不同,但有些事情根本就是有沒有心罷了。


我知道這根本不關我的事,但我更討厭看事情一直擺爛下去。


我知道這些從別人眼中看似雞婆的負責任,好像都是只有我一頭熱。


久而久之這一切都變得是理所當然,好像沒人要做的事最後反正我都會去收拾。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我受夠這樣。


我已經夠忙了,卻時常有無止盡的雜事像垃圾一直往我身上倒。


他們一直嘲笑的延畢話題,都沒辦法瞭解我也一起笑的同時其實背後流下多少眼淚和無形壓力。


他們在玩樂的時候我只能坐在教室,我多羨慕他們也永遠不懂。


是我活該? 我太愛玩社團,喜歡塞滿一整天的行程 ?


所以每天半夜從學校回來或打工回家熬夜唸書,隔天還是硬著頭皮上課,這些都無法成立?


反正,在大家眼中我本來就是個不認真成天只會玩的孩子,現在會有如此下場都是應得?





我現在,只想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