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一切都來得那麼措手不及。


結束了像打過一場什麼偉大戰爭的期中考,明明這個時候的考試不應該是像渡假似的輕鬆愉快嗎? 但如今這樣的場面最大引爆點終究還是在於我自找 : 目


近日來的鬼上身低氣壓在我頭上繞呀繞,眼前那些課本的文字塞得我腦容量要爆更是火上加油,火氣隨著最近的溫度一樣飆高,我的頭髮又成了無辜的受害者。


找不到發洩的管道,只好更加的寵愛自己,吃甜點逛書店看電影上髮廊什麼都可以,只要讓我忘卻那些讓我肝火指數直直上升的bull shit,我可以很容易滿足。


與往常一樣和設計師討論了一番,自以為彼此都達到共同協議,誰知道實際上根本是一個在雞說,另一個在鴨講,就這樣,工程在兩個不同的理念時空下啟動。


一個意外,另一個面貌。


剪刀俐落的喀喳喀喳響,我的兩眼專注在手上那狗仔的八卦雜誌,賈靜雯瑤瑤依能靜看得我好有趣,圖文並茂照片都好精彩,嘴上的餅乾也一口一口的沒停過,腦門的頂上功夫我一眼也沒瞧過它,反正就是事前討論那個樣子嘛,沒問題的!


就在我以為結果不會有什麼太大改變一切就緒後,抬頭一看卻嚇了我一大跳;我那要用它招蜂引蝶的及腰長髮呢? 還有那專屬於我保護色的髮色呢? 怎麼通通不見了 !! 鏡子裡那女人是哪位我差點認不出來,唉~這一切都是貪吃愛挖別人八卦的下場  ╯0╰


整顆頭輕得跟什麼似,都快跟像氫氣氣球一樣飛上天,的確輕爽了許多,感覺就像在拍衛生綿那樣的好自在;只是,我還在哀悼那些已經被丟進垃圾桶的頭髮。


我想,原本說好計劃出社會就剪短髮的念頭,應該會延到生孩子的時候了吧!


ha ha ha ha......    〒_〒:


 Oh ~ my hair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