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山倒海的情緒蜂擁而上,理性此刻已經不管用了,以往為那些的錯誤預期找理由讓心裡好過辦法已經無效,因為,這次我的爆點將已被燃起。


以為一步再一步的往後退為的就是海闊天空,但事實卻好像不然,得到的不是天空而是跌入谷底的山崖;天真的繼續相信應該不是這樣的,但每天上演一樣讓人心碎的戲碼,一次兩次三次....碎掉的心很難拼起來了。


長期累積下來的無限可能性誰也無法預料到,科學家也都無法準確估計火山要在哪一刻爆發,只是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沒有感情的無所謂看起來瀟灑,卻從來沒有考慮過這樣帶來的外部效果,因為,別人的心就不是心。


從悲傷逐漸轉為憤怒,那些滿嘴的道德觀念還是看起來很重要卻一下就被時間給帶走的道理公式,現在都變成狗屁! 可以停止了,這部可笑的戲該落幕了,I had enough !!


不是無情不是太絕,只是心灰意冷,只是不想再被推下谷底然後自我療傷,只是真的累了....。






我真的發瘋了,氣到想摔東西,氣到手指一直敲鍵盤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 =


誰來帶去我吃個冰淇淋,讓我冷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