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一次次的在身旁錯過,縱使催眠大腦說是你的跑不掉,但心裡不免還是有些惆悵,因為我也不知道下次是不是還有這樣的機會。


隨著拋學士帽的日子逼近,貼上即將畢業的標籤,"你未來要幹什麼"成為與別人對話的主題,即使想好要做什麼但心裡還是常常猶豫這樣做是對的嗎? 不會有解答的疑問就成為在心裡轉不出來的漩渦。


堅持自己,不後悔的往前衝,努力不回頭還真需費點功夫。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抉擇是對還是錯,或許最後我傷痕累累的回到起點而且一無所獲,或許會被大家笑是傻子,但我還是想去試試,沒試過怎麼會知道,right ?


看著身旁的同儕,我總是好奇他們所做的決定背後因素,是理想? 是聽由父母? 還是只是隨波逐流?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很幸福,即使有時候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挫折會時常打擊堅持已久的毅力,但擦擦眼淚咬著牙勇敢的再站起來也沒什麼。


沒有跌倒,怎麼知道頭上原來有一大片天空等著你。



我一直相信著,若我已經全力以赴,那是我的就跑不掉,不是我的怎麼追也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