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的星星環島最後一站是福康,在大家的拉砲歡呼下我們抵達終點。


相較去年一個月的環島這次挑戰紀錄的旅行顯得辛苦無比,我果然還是個愛玩的孩子。


一開始的嘴破唇裂長痘痘來攪局,好像上天不要我講話。


所有的財產紅包莫名其妙在包包裡消失,開始過著克難每天吃蘋果麵包的日子。


過了半年後再次見到的台東還是讓人很興奮,還有高雄我的愛。


諸事不順遇到小人有夠衰,瘋狂司機讓我好無言。


錢德勒在墾丁的香豔演出只差沒有錄下來存證,不然我又多一個人的把柄可以威脅。


有點boring的尋找星星然後蓋章的旅行方式,讓我們在海邊像個傻子說些沒有意義的話,回想起來卻很好笑。


與意志力在比賽的阿里山有情緒在拉扯,九彎十八拐的上山不到一小時馬上下山真的好可怕。


從高雄火速殺到嘉義只為了79元的小麥,1:55分衝到櫃檯點餐小姐卻說優惠只限平日,只能吞了口水吃雞肉飯去。


平淡看似無味的旅行才更能從中嚐到所謂的意義,我很珍惜也很享受。


與小星星的聯繫繼續存在,只是少了買咖啡沒辦法再拿出已消磁的員工證來使用。


偶爾的早晨坐在角落的一區,啃著被壓壞的麵包,耳邊響起熟悉的工作術語,還是會不小心的懷念以前。


若說時間會沖淡,那淡的不只有是我的眷戀,我想還會有我不想放開的一切。


是惆悵還是後悔不想再區分,我會努力瀟灑的撥撥頭髮,向自己說沒有如果。


若隨著月曆紙一張張的撕下,許多人事物都變了,那永遠不變的是在我心中,留給女神的位置。




小星星,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