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實在太瘋狂,沒有在路上被臨檢很幸運,能平安的騎車回家更要謝天謝地。台上吵死人卻很能唱進人心的樂團,充滿美式風格的裝潢,這家我喜歡。


酒精給人隱藏的歡愉,一旦上癮就很難戒,微醺的狀態會忘卻不開心的事,或者更容易向人訴出。踏進這個被隔音板無數重疊的空間,就好像與世隔絕,我想這或許真的是含有逃避的心態;坐在吧台前的人都在對著手上的不明物體產生另一種的寄託。


願意聽我說話的只剩下你,只有你知道我在講什麼,彼此共同的默契我很感激,親愛的,謝謝你。


今天一睜眼竟然就 2:40,嚇得我從床上跳下來,急忙的洗去昨晚一身煙酒味,上班差點來不及。全身僵硬到不行,連聲音都快跟利菁一樣,史蓋葛格還在旁邊說一些很A的話,長時間與你們相處,我都快被你們給污染了。


房間亂的我哭笑不得,電腦裡存在資料夾一直未上傳的照片我沒有動力整理,每天匆忙的出門然後再大半夜狼狽的爬回家,實在沒有餘力,我想就暫時安於現狀吧! 因為我也束手無策,除非上天給我一天有48小時的時間。


時間管理的概念真的是應該要再重整,生涯老師真的時時在點醒我;手機我也在打算把它蒸發掉,昨天一整天在沒有手機的干擾下突然變得好輕鬆,雖然最後在臨晨4點半重獲手機後,一開機有20多通未接來電和簡訊,但我也沒有清楚的意識可以再理會這些與我錯過時間擦身的事物;我應該要好好思考什麼才是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太多看似方便的現代產物其實很可怕,我要丟掉它們。


下星期的班表好酷炫,馬丁大概不許歡我了,根本就是和周Pei一樣在放年假,我們乾脆來討論出國玩一圈再回來也無妨。


現在的生活重心都在小星星,快樂的來源也都來自於你們,無厘頭超幼稚的對話,讓人傻眼的智障舉止只有在這裡才會上演,都不知道當離開這裡我變會成怎樣,但我知道這段曾經歡笑的畫面我會永遠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