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天平,天平的兩側放的東西和比重也都不一樣,但它永遠都不會有平衡的時候。


若在兩側放的是愛情和友情,就我現在看的都是愛情比重大過於友情;重色輕友這情況好像是很平常的事,尤其是女生我覺得這樣的風險更大,誰能預測這段愛情是能走多久,當重色輕友的結果是當你回頭才發現你什麼都沒有,與其說我很受不了這樣的人,不如說我很擔心這種人。


網路上滿篇的熱門文章永遠脫離不了愛情的議題,對於這樣的話題我感到沒興趣也覺得無聊,想找個只是可以紓解情緒,純粹欣賞一篇文筆好的文章也變得這麼難。


性荷爾蒙分泌出睪酮和雌激素 ,這種渴望持續下去男女就會陷入所謂的愛情階段,然後再分泌出血清胺,血清胺會讓人處於瘋狂的狀態,你無法意識到對方的缺點,所以才會有人說愛情總是盲目的。


愛情,就只不過如此,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看著我眼前的一些女孩們,總是想著到底是你們奇怪還是我脫節了,很多事情我真的無法瞭解‧久而久之我更加覺得自己是不是個怪胎,那感覺還真糟。






上週四的編輯課搞得我好痛苦,電腦本來就白癡是主因,但畢冊許多問題更是我最大無奈的地方,唉~


今天看完盛夏光年,怎麼越看越沉重,心情都開朗不起來,為什麼事情不能單純化,不管是人事物永遠都這麼複雜?


為什麼友情只要談到愛情就會變質? 為什麼人一長大,什麼事情就都會改變?


明天再來看Pei強力推薦的飛行少年,不過我得先準備好一大包的衛生紙,免得衣袖被我拿來擦鼻涕眼淚。


這星期我終於很乖的回到健身房報到了,汗水從毛孔噴出來的感覺好爽快,藉著運動讓腦內產生嗎啡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