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這樣rush,都不懂自己為什麼可以這樣忙得天翻地覆。上週油錢花很兇,東海國美館兩邊跑,紀錄片一片接著一片,還趕場讓我很匆忙,不然就是餓著肚子也要看完它,然後結束再一起去大吃覺得也很過癮。


跟導演可以近距離接觸好興奮,劇中的人物就在面前實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下一秒、無限" 更是讓我省思好久,這樣的精神其實不一定要是運動員,至少在我身上,妳是我很好的典範。


突然的氣溫下降讓我難以招架,冷到我狂拉肚子,一氣之下跑去買電暖氣,結果我現在房間溫暖到我開薰得一直打滾。


無言的創業企劃我只能說除了加油還是加油,它讓我好挫折,也是它才讓我知道我是如此失敗,下星期還要穿著正式服裝上台報告,我整個人就是想要去死不知道怎麼辦,光搞你這一科其他都不用讀是吧? 不得不說: 真是爛透了我 !!


地下鐵開在這麼近的地方讓我很高興,因為我這個人如果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不外乎就是垃圾食物往肚裡塞,地下鐵的地點讓我很方便買它,7天就有4天在吃它,這樣我就不用大老遠跑麥當當了,呀呼~


冬天是胖子的季節,反正厚衣服把肥肉都蓋住也沒差,天氣冷就會嘴賤到不行,薑母鴨羊肉爐現在給我搬上來,我想要用吃來發洩我平常的怒氣。


寒假原本的漂亮行程被我娘給阻止,害我沮喪到不行,尼泊爾我下次絕對會去,那邊的孩子請你等我,露西姐姐馬上就去。


期中考準備開始,老天爺請你保祐我一定要順利,我可不想要在畢業團拍的時候是哭喪著臉拍照,說到畢業團拍...唉~ 現在也沒心情說我的感覺。


近期也應該沒有時間和心情去鑽研文字了,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流水帳,希望在期中考後和那煩人的企劃結束可以讓情況變好點。


你加油,我加油,大家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