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憂鬱,也沒有在改走悲情路線,只是每當有空閒可以坐在電腦前時都是勞頓一整天後的夜晚,那種作祟的心難免會出現。


我羨慕那種可以向別人說出內心話的人,因為我不敢;我害怕當一說出就等於在暴露自己的弱點,害怕讓人知道自己原來如此懦弱,於是我總是會默默將它藏在我心中的一個角落,悶壞了就只能用文字轉述來舒發。


日子恢復到昔日那樣的單調平乏,想要找樂子也得在擠滿schedule的空格找空閒,因此那種雞毛蒜皮,或者是10年後再回頭看這些曾經讓我們痛苦傷心難過咒罵的小事,都會在此時被放大,但這不就是生活嗎?


若酒後吐真言那麼有效,那我多希望把自己猛灌醉,如果這樣就可以把我心中所有的秘密通通吐出來,就算隔天頭痛得要死我也願意,但問題是我怎麼都喝不醉? 下次我來試試空腹加快速牛飲,看這樣會不會比較有成效。


我並沒有要求很多,也沒有很貪心,不管是現在的課業工作甚至是未來的規劃等,我要的只是一種認同,但在此時我好像找不到,也或許是連我自己都不認同自己,導致最近我的心就像被真空機抽走似的無力感,好像只剩下沒有靈魂的軀殼。


一直以來,陪伴我低潮的只剩下書,只有沉浸在書與音樂的空間裡,才會找回到一絲絲當初的衝勁,也就只有書才可以瞭解你在想什麼,因此若看到我看書看到哭一點都不稀奇,還記得上一本是嚴長壽的書讓我流淚。


最近每個人都開學症候群,低氣壓籠罩著大家,好像頭上都有一大片烏雲隨時會打雷下雨,一點小事都會搞得自己不愉快。


試著把眼光放遠一點,真正對自己的心敞開,因為或許當你走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再回頭看現在,這些根本都只是在生命中很細微的一部份,那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和自己過不去? 這句話是提醒我自己,也是激勵大家,更是獻給某些人。


這禮拜的睡眠時間真的是又短又差,明明昨天很晚睡加上兩大杯的黃酒下肚,但今天卻異常的早起,都覺得身體都快要被搞壞,更別說生理時鐘亂七八糟,噢~這樣真的不好,我得快點想想辦法。


7點多的早晨,陽光灑進房間內向我說早安,薄荷茶陪著我敲打鍵盤一字一字的敘說心情。


Good morning , today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