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月的辛苦終於在昨天結束,現在我全身酸痛到極點,腰都挺不起來。


收了上百張的歐噴醬,排到門口外的人潮,一天13萬的營業額收入。


一整排的杯子,做不完的飲料,沒有停止的一刻,一天下來快破千杯的飲料不是蓋的。


反射動作,沒有思考,我怕如果一停下來再看看門外仍然沒有減少的人我會哭出來。


夥伴們快速的吃晚餐,中間也完全沒有休息,6個小時我們連廁所都不敢跑。


無理取鬧的客人,還有小孩玩到從椅子上摔下來,嘴角血流不止最後送醫,你是在找我們麻煩嗎?


夥伴合作無間的默契,愈累卻愈有精神讓我好感動,我們真的共同完成了一個偉大的任務。


打烊門一鎖,我們面對的還有凌亂不堪的工作台和被炸過的外場,深呼吸提起精神準備的再一次奮戰。


1:40 am 大燈熄滅後才發現終於真正的結束。


全台灣的星巴克夥伴們這個月真是辛苦了,還有與我們同樣在一級陣線上的cold stone 夥伴也是。


我想我們都無法忘記一路下來的感受,永遠的just say yes,笑容掛在嘴上,但一下班卻是整個癱。


現在,終於都結束了。


請大家給我們一個掌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