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台東就有好多地方可以玩,一個禮拜都玩不完。


繼前篇在瑞里遇到優質民宿後,我在台東又住到一家超棒的民宿;兩個老師退休後經營的民宿,你可以在這裡的每個角落發現她們的用心。


不再是一般民宿會提供的清粥小菜,而是美式早餐很多種供你選擇;老師更是專業的玩家,即使你兩手空空沒有計畫去台東,他們仍然可以給你超詳細的遊玩資訊,不怕你不玩,只怕你玩不完。


一起住在一個屋簷下,好像一家人一樣,這才是所謂最道地的民宿;價錢方面別擔心,姑娘我窮到被鬼抓,所以也不會找多高級的;假日一人700元,平日700元有找,續住還給你打9折。


住了兩天,今天終於要離開老師們了,竟然開始覺得捨不得,我想我以後來台東都要住他家了。






早晨天都還沒亮,我們卻只睡了不到五小時就從被窩鑽出來準備到濱海公園看日出,GOD! 我真的快吐了。




台東美食有哪些,我來一一告訴你:

1. 卑南豬血湯

  

這道真的很美味,豬血口感很不一樣,不過我更愛它的湯頭,很甜又很鮮,來這別忘了再點一份熱門的糯米腸,糯米Q軟卻很扎實;如果你有種就來挑戰本店的天下第一辣的辣椒,連我愛吃辣的都覺得這夠夯!!


2. 桑寶圓仔冰

 

電視報導很火紅,本身我就愛這種甜湯類的玩意兒,炎炎夏日的晚上沒胃口,所以他常常成了我的晚餐,對我來說一碗就可以吃很飽;我推薦綜合的,因為這樣每一個料你都可以吃的到,不過在這眾多的料裡,脆圓最受我喜愛。

3. 東河包子

 

位在台11線東海岸公路的一家熱門店家,不用擔心你找不到,因為外面就會聚集一堆人,所以很好認;每個人都是左手右手兩大包,而我只買一粒,點餐時大家都在看我。說實話,這家的口味我不愛,不合我胃口,下次到那可以去試試味道再告我你們覺得如何。


         4.老東台米苔目             5.林記臭豆腐 
  
 
                                                                         
這兩道我都沒有口福吃到,只能乾眼拍張照過過癮,誰叫我的口袋沒摳摳;這兩家我經過兩次都呈現爆滿狀態,尤其是臭豆腐更可怕,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它。


6.陳記麻糬


誰說沒圖沒真相,上網查你就知道它有多紅,不過其實在老師還沒給我吃之前我也不知道這家,可是真的好好吃,甜而不膩不黏牙,一次10顆下肚都沒問題。



還有榕樹下米苔目、卑南包子店、蕭家肉圓、早點大王、蕭天助素食、楊記地瓜、三姐妹米苔目‧‧‧等,都好美味但我卻一樣都沒吃到,噢~下次我要全部吃掉它!



我很知性在今天,卑南文化公園和史前博物館讓我的國中歷史課再上一遍。




可是更吸引我的是公園樹下盪鞦韆,在那我就玩一整天;有多久沒有玩到盪鞦韆,是否想利用它讓時光回到童年的歲月。




哇嗚~ 一口氣就打這麼多,可是我還有好多東西還沒說,而且我怕明晚到花蓮就沒網路。


今晚就先這樣,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