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離開BOBO的家,坐在發財車後面搖搖晃晃的前往火車站搭車。

           


一路上帶著未睡醒的眼睛看著沿路的風景,心裡想人生是不是也是如此,在人生中哪些是過客?又有哪些會在你的心理留一輩子?


火車從屏東前進到台東的窗外畫面瞬間變得不一樣,我期待這裡的一切,東部才是最精彩的開始。


騎著摩托車走在東海岸公路上,兩個女生從頭尖叫到尾,我們在尖叫這裡真的好美,美得像一幅畫。






天空好藍,雲好白,海平面在陽光下像珍珠閃閃發光;這裡真的是拍婚紗照的好景點,我都想要在這裡定居了。


泰源幽谷台灣獼猴滿街跑,我覺得改成"猴子幽谷"較恰當;只要你踏進一步就成了滿山裡猴子軍團的監視下,小心你手上的食物!!





台東的美難怪導演們都愛,陳怡蓉和李威主演的天堂裡的孩子拍攝景點咖啡屋,我們意外造訪。

        


明天露露我再帶大家去看看別的電影拍攝場景!


什麼都不用想,只要坐在沙灘上,然後閉上你的眼睛,安靜的聆聽海浪拍打聲音就可以忘卻一切煩惱。


為什麼?


因為,我在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