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七股


不同於以往每天都要七八點起床的日子,今天很幸福的睡到自然醒。


頂著大太陽懶洋洋的走出巷子尋找早餐店,來補充一天的活力來源。

 
                                                                        ↑國小的圍牆讓畢業生用磚塊在上面留念


台南的炎熱天氣讓我快得皮膚癌,又悶又熱實在受不了 > <


但我們怎麼也都沒想到市區的32度根本比不上下一站我們要前往的七股。

                  
                   
                    ↑ 五顏六色的鹽可以讓你自己做搭配

 
                    


一片白茫茫的景象這個時候我多希望是雪,但還沒抵達園區濃濃的鹹味已經隨著熱風飄了過來。


一座座的鹽山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不過太陽搞得我們一點興致也沒有,現在只想快點躲在冷氣房。


身體上的毛孔好像瞬間都被鹽堵住,所有的汗悶在裡面出不來,而我也越來越暴躁了。

         



這裡太偏僻交通很不方便,我們想要去潟湖看夕陽卻沒有任何的交通可以抵達,唯一的辦法就是走路一小時。


就我們在猶豫是否要在太陽底下做這瘋狂的事時,天空的顏色逐漸慢慢開始轉變。


原本的晴朗無雲天空變成了黑色的烏雲滿佈,我們的猶豫也在這個時候天氣給了我們答案。

           



掃興的摸摸鼻子準備搭車回市區,坐上車窗外已經開始下起了大雨。


一整天被太陽折磨到我有點無精打采,我想我快中暑了,現在我只想好好的在家休息或者是在附近的公園散步。


          



甚麼花園夜市,現在我想到要前胸貼後背的跟人家擠來擠去我就快休克;而且新聞說今天花園夜市將會約有300人大陸觀光客進駐。


媽呀~那也太噁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