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金曼曼上班的最後一天了


噢~我一定會很想念你的


明天即將是最後的離別了


希望我不要哭到連義大利麵都吐出來


別忘了,我們還有未完成的火鍋Party和睡衣派對


miss you~


             





功夫熊貓真的好好笑


笑到我從椅子上翻過去


雖然慾望城市也很吸引我


但被方貴婦用刀架在我脖子上


我不得不屈服


不過,真的好看!!




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結束一天


誰曉得,回到家把車蓋打開準備放安全帽


發現,方貴婦的薏仁湯翻灑了我整個後車蓋


我想這是不就是老師跟我們説的 "樂極生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