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離別的味道,那種氛圍另人窒息。


看著一個人的轉身然後離我遠去的背影我無法承受,那樣的畫面會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永遠抹不掉。


如果要分別,我一定要當那個先轉身的人然後頭也不回的往前跑,因為我自私,因為沒有勇氣說再見。


每次都要擁抱道別,假裝微笑讓眼睛瞇成一條線才不至於讓眼淚流下來這樣很累。


你們太壞了,通通把眼淚還給我!!





不管啦,我才不要因為這樣而變成晚班一姐!





別奢望我跟你們說再卷


因為我不想跟你們説再卷

............

............


你們,真的好討厭....

               


I' m  so  sad.........my  tear  can' t  control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