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我最近過很好

每天都很快樂

至少比起以前...



只是賣蛋糕弄得我有點煩躁

所以大家快來跟我買蛋糕 XD



但為什麼在快樂的背後總是常有種落空的惆悵感

心好像缺了一角

空空的

為什麼在開懷大笑的底下卻好像是為了要隱藏自己心裡那塊不敢面對的黑暗

好像淚腺其實隨時會引爆



現在這麼平順的生活讓我很害怕

應該是說我一直都活在害怕恐懼中

不願和人比較

也不願隨波逐流

只因為該死的叛逆

但是

為什麼有時候卻有種自己只不過是個狂妄笨蛋的感覺



This feeling makes me so tired,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and how can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