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我期待好久;拋開厚重的課本,暫時丟棄累人的工作,決定不再當宅女的窩在家裡看偶像劇做夢,也不想和床成天做24小時的親密接觸;今天的好天氣似乎也在邀請我,對著鏡前紮起馬尾,然後給自己一個最燦爛的微笑,出門,GO!!



可以讓人幸福一整天的早餐成為了今天的序曲,悠閒的早晨時光,姐妹們的歡笑是主旋律。女人花錢的確不手軟,可是我的心好像還是會隱隱做痛;百貨專櫃的保養化妝品我都好想試試,但是麻麻的禮物割了我一半的心。



走進會讓人吸取滿滿芬多精的誠品,或許是假日,突然發現看書的人變多,No book , No music , No life !! 為了暑假的計劃,我走向旅遊的書櫃下,只有在這裡我才可以假想自己在環遊世界的夢;每家不同出版商,款式百百種苦惱了我,突然間看到旅人們必備的聖經有我要的國家,雖然只有英文版但我還是馬上買下它,這本讓我開心好久,也讓我覺得自己又往背包客的領域跨向一大步。



綠色的草皮,紅色的綱琴,穿著白色西裝的鋼琴王子-陳冠宇,再加上教堂襯托出的背景,今天下午的東海很浪漫。露天音樂會,連太陽都很熱情,坐在草皮上接受音樂的洗滌;鋼琴聲環繞了教堂,包圍了所有東海,也久久停留在每個聽眾的心裡。



泡泡也成為今天浪漫的加分主角,一顆顆的泡泡不急不徐的從泡泡機飛出來,好多泡泡,飛滿了天空;小朋友們追著泡泡玩得不亦樂乎,而我看著這幅美麗的畫看到出神;每顆泡泡彷彿代表著夢想,即使明明知道最後還是會消失殆盡,它們仍然努力的往上飛,剎那間我好像得到了我之前苦苦追求的東西。我也要坐上屬於我自己的泡泡勇敢的往夢想前進 : )



我真的好神,前天瞄咪威的網誌才提到泡泡,我預言東海也將會有這樣的畫面,沒想到今天就實現;不過你的應該會比較壯觀,我也想要看看泡泡在校園滿天飛的畫面....。



夢想,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