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機陸續傳來一首又一首DJ今晚推薦的歌曲


這時在我耳邊撥放的是一首我未曾聽過的曲子


不是會引人興起的流行曲風


也不是主流的當代歌手


但他的每一句歌詞卻完全的抓住了我所有的注意力


此時,我手邊的工作不知覺的暫時停擺


專注的體會歌裡的每一句: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沉浸在這首歌裡頭感覺過了好久


時間似乎停止了一切


突然,電話聲毫不留情的將暫停的時間劃破


於是我又開始拿著拖把準備進行打烊的工作...





↓也來聽聽看【別忘記要關網誌背景音樂】



(找不到我在收音機裡聽的黃玠版,都只有自然捲版>< 黃玠唱起來比較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