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雲


再加上溫暖的太陽是出遊玩耍的好日子


輕快的腳步踩跳在引領這趟旅行的道路上


拿著相機拍下世界的每個角落 路邊的花兒也都對我展開最大的微笑展示它的美麗


就算沒有錢 我可以吃著冰淇淋來個window shopping也開心


或者是累的時候就坐在coffe shop窗前喝著咖啡觀察來來往往的路人




沒有下一個行程



因為每個突如其來的意外都將會是驚喜


那種似乎掌握在自己手上卻有未知的感覺就好像小朋友拆禮物那樣期待...



為了即將暑假的大計劃我決定要買個可以陪我流浪到天涯的大背包了


噢~我實在等不急了


我想要現在就去玩耍了XD




把自己迷失在一個美麗的境界 很棒!!





Sometimes you think I'm beautiful


But I don't know


I'll keep it to myself


You say it,It feels wonderful


My smile can show


I'm lost in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