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了

金曼曼一直說我很像流浪漢

他竟然在網誌上這樣描述我:


『 何露西整個變成流浪漢
吃東西阿行為舉動呀說話阿
都整個呈現一個少女不該有的儀態
太可怕了
幾度都覺得可能撕片報紙蓋她身上她還會跟我說THANK YOU 』

(以上文字採自金曼曼網誌)


雖然我笑到彎腰

但是我還是要說啦

我只是因為每天上課都很累

然後在上班前都小睡 結果都睡到差點遲到

最後就匆匆忙忙出門才會變這樣

否則我也是好時尚的嘛~

你說是吧? 哈哈哈


不是流浪漢啦

只是走頹廢風嘛



話說 老了真得很容易受驚

周呸呸和金曼曼很要不得

每次都突然發怪聲 嚇了我一大跳



星期日去看了PS我愛你

之前魏哩德很欠揍 搞錯時間上映

害得我要出國又看不到

只好出國前買書乾過癮

它陪了我在異國半個月無聊的時間


回到台灣又沒時間去看

終於在昨天找出空閒時間

果然 不管哪部電影 只要有出書的

看了書就別去看電影

的確 看完書 電影只有演出書裡的1/10

不過 我還是從頭到尾邊哭邊笑

開薰 :)



我開始期待3/30那一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