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這個時間

就會非常的厭惡自己

多希望有一把槍可以指著太陽穴

豪邁不眨眼的扣下板機

讓這一切都結束掉



就像廖恩愛的名言:我不當你我當誰?

想一想

在學生這個角色裡

我到底扮演了什麼

換成我是老師 我也會把這個學生當掉

暫且不管是不是有更多的人比我還要更失職在這學生的位置上

他們仍然可以很開心的穿上學士服畢業

或許這是因為教育制度 或許是他們運氣好

但是 我知道

如果我真的穿上學士服的那一刻

我不會感到榮耀 更不會驕傲的說我大學畢業

因為 捫心自問 自己都知道4年來到底得到了什麼

當揮撒學士帽時 我想 我笑不出來




如果


21 可以戒掉我的貪心

可以改掉閒不下來的死個性

對我來說

maybe是轉機





我想


21


對我來說


或許 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